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省厅来衡督查公共法律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4 11:43

2021年1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欧海洋带队到衡阳市督查公共法律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精华、匡华陪同参与了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本级和耒阳市两地鉴定、公证、法援中心、仲裁等8家法律服务机构,查看了各机构的场地建设、人员、内部管理、机构运行等台账资料,并在各服务机构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对公共法律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活动汇报。

督查中,欧海洋充分肯定了衡阳公共法律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的前期成果,提出衡阳公共法律服务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他指出,各法律服务机构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制定出问题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查立改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监管、从严惩戒,提升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李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