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市司法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3:10

4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主持会议。市司法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满林指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凝结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各承办科室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完成办理任务要从履职担当的角度抓好答复,把办理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一并考虑、一并部署、一同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办理任务从促进工作的维度抓好结合注重总结提升,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谭满林强调,办理好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法定职责。在办理提案议案的过程中要积极主动进行联系沟通,充分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为主办单位我们要勇于担当、主动跨前,牵头建立协调机制;作为会办单位我们要积极协同、加强配合,共同协商办理。确保办理工作实现沟通率100%、办复率100%、代表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100%的办理目标。(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