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加快推进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 建设数字法治政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05:39

为加快推广使用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智能化水平,切实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司法局于12月9日上午组织举办了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邀请北京数字政通公司工程师就升级后的平台系统进行专题讲解。市直43个部门及各县区司法局8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同志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大背景下谈法治;从实现法治的方位、阶段、节奏、路径谈法治体系建设;从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三个体系叠加交叉谈了平台建设的目的和作用,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辅导课。最后杨安定局长强调推进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应用,对加快数字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明确了本次平台应用工作任务,一是广泛收集行政执法信息数据,二是不断促进平台相关功能优化,三是提高行政执法监督智能化水平;会议同时进一步强化本次平台应用工作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确保平台应用工作顺利进行。(陆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