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法治引领乡村振兴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06:10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华文一行赴衡山县白果镇及岳北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杨安定一行先后深入岳北农工会、青企岳北希望小学、“万亩”良田示范基地、“西游洞天”“花果山”景区、“五一”水库等地实地了解乡村治理、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在岳北村,听取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汇报后,杨安定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在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利用“岳北农工会”这块金字招牌,加快红色旅游运营项目的破局;要千方百计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通过盘活村里资源发展多元经济,扩大农副产品生产规模和发展物流产业;要想方设法把村民有效组织起来,激发内力、凝聚活力,画好同心圆、共建美好家园。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要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扑下身子、扎扎实实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县政法委书记肖秋良,县政协副主席、县司法局局长周湘宁及市律师协会、雁之旅公司、县相关部门代表参加调研。(撰稿人:唐乔彬、徐飞武、卿笃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