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衡阳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司法鉴定文书案卷评查通报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07:02


9月29日下午,衡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司法鉴定文书案卷质量评查通报会,全市15家鉴定机构负责人、市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质量评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司法鉴定文书案卷质量评查的总体情况。据了解,此次共抽调案卷168份,覆盖全市16家鉴定机构,覆盖率100%。涵盖了从司法鉴定受理、司法鉴定组织实施到司法鉴定案卷的归档全过程共22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各鉴定机构要充分理解本次文书案卷质量评查活动的意义;二是要坚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总结存在的问题;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务必依法依规整改到位。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肖精华、四级调研员易桂南出席会议。(撰稿人:周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