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衡东县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2020年度分众分类学法考法集中考试

来源:衡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9


为切实提高衡东县各级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行政执法单位的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以及依法办事的能力,811日上午,中共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司法局在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集中考试。县统计局、县残联两家单位44人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领导到考点指导并巡考考场气氛严肃、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严阵以待、认真作答。

此次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络平台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为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湖南省七五普法2020读本》、《党内法规200问》等内容,时长90分钟。考生通过身份证验证后,到指定微机进入如法网考法平台集中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电脑后台立即生成分数。据监考工作人员反映,参加此次集中考试的工作人员均以高分一次性通过。通过学法用法考试,达到了学考结合的预期目标,有效地激发了该县国家工作人员的学法用法热情,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唐水娥、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