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衡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0

6月8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杨安定报告“七五”普法规划执行情况和《关于在全市公民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审议稿)起草情况,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八五”普法规划(审议稿),通报了年度工作要点及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守法普法工作。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同向发力,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成绩显著、值得点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在衡阳落地生根。要坚持服务中心,做好结合文章、创新文章、品牌文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奠定坚实法治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肖海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