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卫华到常宁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常宁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09:47

7月13日下午,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卫华到常宁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常宁政府办公室主任易泽忠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罗卫华一行先后到市司法局机关、市司法局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和检查指导,与市司法局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市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小明汇报了常宁司法局的基本情况、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和存在的主要困难等。

罗卫华对常宁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机关将承担更加重大的职责,发挥更加强大的作用,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积极主动作为,在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中作出表率。一要对政府规范性文件、合同进行法制审查;二是通过律师到信访局值班、参与疑难案件调解的形式,加大维护社会稳定力度;三是对照政府法律顾问的相关职责,用掌握的法律本领服务政府决策,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推进常宁市法治政府建设。( 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