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风采 > 

市司法局举办2020年元旦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03:33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活动,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市司法局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奉献担当作为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趣味运动会,市司法局机关各党支部、市法律援助中心、市仲裁委、市医调中心、市雁城公证处、市衡州公证处等100余干部职工分成六个代表队积极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趣味包饺子、拔河比赛、谁是无影手、背夹气球、面粉搬运工等项目,这些项目既体现技能性、团队性,又有趣味性,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增强协作精神

比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声、欢呼声久久地回荡。大家发扬唯旗是夺的精神,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弘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协同作战,力争上游,趣味运动会很好的展现出了司法行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局党委委员唐宏伟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活跃了单位氛围,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新征程凝聚担当作为的正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IMG_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