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风采 > 

市司法局老干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03:21

2019108日,衡阳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5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罗荣桓故居、罗荣桓铜像广场、罗荣桓纪念馆,深刻了解罗荣桓元帅家规家风和丰功伟绩,感受罗荣桓元帅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参观结束后,全体退休党员齐聚于罗帅管委会会议室,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增选了一名老干支部副书记和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参与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积极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贡献余热。(张胜)

 

鍥剧墖1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