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衡州监狱调研指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06:34



2月27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深入衡州监狱调研指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防护措施。


邓群策实地查看了衡州监狱监门的封闭式管理情况,详细询问监狱的日常监测消毒、排查登记、干警备勤隔离和封闭式执勤等防控工作。在监狱监控中心,邓群策查看了监区内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控画面,了解监区内干警工作、罪犯改造等情况。

邓群策指出,监狱工作岗位非常特殊,事关政治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容不得任何闪失。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必须压紧压实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更严格的管理措施,坚决防止外部传染源输入,全力守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阵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中发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