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衡阳市司法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05:05

9月30日上午,衡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主持会议,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全体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安定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秦国文书记所作的《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报告。杨安定在传达中介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理性中肯分析了目前发展现状,擘画了未来五年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发展蓝图,是衡阳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杨安定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准确研判了衡阳发展的历史方位、发展定位和目标路径,作为衡阳的领导干部更要责无旁贷为发展衡阳贡献力量,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杨安定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和直属机构各党支部,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践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紧扣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找准结合点,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党代会明确的发展目标中去,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中生根发芽;三要科学谋划,抓好落实。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指导推进系统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尤其要紧扣“三强一化”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推进依法治市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普法工作创新深入,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湘南地区商事仲裁中心建设。坚决以最强执行力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有声、落实见效。(曾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