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04:28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上午10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衡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与在家的局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一起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观看。



整个观看活动庄严肃穆,机关党员干部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朝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



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仪式直播后,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民是坚韧不屈、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人民。不管是过去面对的侵略,还是现在面对国际挑战疫情肆虐,我们都毫不畏惧。我们一定要铭记革命先辈的抗战历史,弘扬先辈们为国牺牲的无畏精神,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一起以行动践行对英烈的尊崇,努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