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应届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05:55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20应届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20年应届批次在衡阳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网上预约时间和方式

824日上午8点开始网上预约,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证时间(预约时请自行记录证书编号)。

三、颁证时间

    825826日(上8:30-11:30,下午1530-1730

四、颁证地点

    衡阳市司法局(蒸湘区长丰大道43号)409室。

、需提交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

3衡阳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一式一份)签名处必须手写签名

4、《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说明:23项的表格电子版在通知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好,领证当天带来现场提交

 六、现场颁证流程

 1、一楼大厅检测区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人员凭体温检测表进入四楼大厅。

 2、四楼大厅等待区向工作人员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码,提交相关表格。

 3、409办公室办理区进行颁证。

、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证书领取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办理完毕后快速离开。

2证书领取人员需提前下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居民健康码,现场向工作人员出示。

3、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4、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将附件3的《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表》发送到943038717@qq.com邮箱

5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34-8192280

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附件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衡阳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健康登记表

3、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表

 

                                  衡阳司法局    

                     

关于2020年应届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附件1、2、3)

              20218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