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司法局关于政府重大经济合同清理选聘法律服务团队的通知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04:47

衡阳市司法局关于政府重大经济合同清理选聘法律服务团队的通知


 

一、项目概况

根据市委督查交办(衡交办函〔2022〕53号,由市司法局具体牵头负责对全市重大政府合同履约情况进行清理评估。

二、工作内容

对我市重大政府经济合同(暂定为10件)在履约过程中产生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对项目实施中合同相对方实际投资金额、工程量、产生的税收等进行核查。根据分析核查结果,对每一个政府重大合同的履约情况进行评估,提出分类处置建议,并形成书面报告。

三、项目完成期限

2022年9月30日前。

四、选聘计划

    选择合作律师事务所。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2)申请人近三年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合伙人5年内无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行业处罚(惩戒)等情形。

(4)具体参与项目的团队应具备三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

六、申请材料要求

申请人应通过书面形式对拟完成该项目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包括但不限于预算金额、团队构成、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方法和其他意见建议,加盖申请人公章于2022年6月15日前报市司法局2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4-8850906

  

 

                                   衡阳市司法局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