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快讯 
1-4月全市新增“四上”单位63家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8      来源:衡阳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1-4月,全市新增“四上”单位63家,在全省排名第3位。从所属行业来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和有资质的建筑业同比增长较快,新增企业数占全省比重分别是20.8%、11.6%,依次居全省第一、第三;其余行业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从县市区分布来看,衡阳县、蒸湘区、常宁市位居前三位,新增企业数分别占全市的17.5%、15.9%和12.7%;除了衡阳县、衡山县、耒阳市、常宁市、蒸湘区新增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长,其他县市区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其中衡东县、祁东县、耒阳市、南岳区等四个县市区新增企业数占全市比重低于5%,雁峰区无新增企业。

(供稿:普查中心李玉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