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快讯 
1-5月全市新增"四上"单位116家
发布时间:2022-06-16 17:52      来源:衡阳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1-5月,全市新增"四上"单位116家,在全省排名第3位。从所属行业来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和有资质的建筑业新增"四上"单位数分别位居全省第一、第二、第三,占全省比重分别是18.6%、10.9%、13%;与去年同期数相比,除了规模以上服务业、有资质的建筑业和规模以上工业外,其余行业新增"四上"单位数均有所下降。从县市区分布来看,衡东县新增"四上"单位数17家,在七个县市中新增数最多,占全市比重14.7%;蒸湘区新增"四上"单位数14家,在五区中新增数最多,占全市比重12.1%;与去年同期数相比,除了衡阳县、衡山县、衡东县、常宁市、蒸湘区新增单位数较去年同期增长,其他县市区均有所下降。

(供稿:普查中心李玉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