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在珠晖区开展党支部联基层“结对联点”党建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51:06

为加强审计部门间上下级的联动,促进审计业务的学习交流。8月31日,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在珠晖区审计局开展党支部联基层“结对联点”党建活动。

活动中,行政事业审计一处通过讲课的方式,分享了“三公两费”和预算执行审计两个优秀的审计项目的大数据审计方法和经验。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唐巍处长在活动中强调,基层审计部门,面临着审计对象多,审计任务重,而审计力量不足的问题,只有通过大数据审计方法来破解难题,提高审计效能,同时,我们要有精品意识,要努力提高审计质量,才能打造出优秀的审计项目。

此次活动,为基层审计部门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衡阳市审计局、蒸湘区以及珠晖区审计局相关人员参与活动。(衡阳市审计局  魏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