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东县审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衡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9:01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17日,衡东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港珠澳大桥》。

影片《港珠澳大桥》以珠澳大桥建造期间,港珠澳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的安装过程,大量展示了大桥项目涉及水文、地质、白海豚、防台风和满足通航、海事、航空限高等复杂的建设难题,并将大桥主体工程桥、岛、隧三大部分的设计理念和世界领先的关键技术,如万花筒般呈现出来,充分展示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卓绝、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体会到震撼、自豪和激动的同时,更表示要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宝贵精神,不畏艰苦、勇于创新、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守初心、担使命。(衡东县审计局  刘素莲 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