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常宁市审计局举办多种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5:52: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宁市审计局举办气排球比赛、演讲比赛、“七一”表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歌唱祖国,共抒爱国情怀

全局职工共聚一堂,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历史,用歌声唱响对党的颂扬和感恩,传递对党对国家的崇敬与热爱。

演讲比赛,回顾百年党史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党在我心中”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以深情的语言、激扬的文字、真挚的情感,抒发了我们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

气排球赛,激发干事热情

球场上,参赛队员奋勇拼搏,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虽然不是每位队员都拥有精湛的球技,但是大家都拼尽全力地打好每一个球。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是各个队伍都赛出了专业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争先创优意识,推动干部职工把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重温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在庄严宣誓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七一”表彰,树立先进榜样

隆重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审计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急难险重时勇于担当,在日常工作中踏实肯干,在集体活动中表现积极。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对党的誓言和承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