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3:01

7月23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议城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讨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傅萍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四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二是剖析深远、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举措有力,富有针对性。四是氛围很好、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她强调,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带头和引领作用,抓党建促工作,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优。要继续带头学习提高、推动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为审计事业发展助力。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在全局谋划上献计献策。二是理念要更新,在方式方法上大胆创新。三是作风要更实、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四是标准要更严,在监督正人上率先正己。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目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新时代审计人。(衡阳市审计局  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