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审计局赴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9:58

11月12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干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聆听了音乐党史课,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辉煌业绩。在红色影院,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史课,在熟悉的革命歌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微党课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英雄若兰》,学习了革命先烈伍若兰的英雄事迹,感受了这位巾帼双枪女杰宁死不屈的革命风骨。

观影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英雄若兰》专题微党课,引导大家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鼓起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衡阳市审计局  颜箐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