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山县审计局赴衡阳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衡山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5:04

近日,衡山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铁桥、机关党支部书记廖新军一行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馆,大家体验了一场独特的“衡阳音乐党史课”,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巧妙的与一个个红色史事相串连、相融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波澜壮阔,展现了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人民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大家在音乐的感染下汲取党史的力量、感受革命荣光。

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实物展品,讲述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对党员们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和升华,焕发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干事创业劲头。作为审计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推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衡山县审计局  陈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