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常宁市审计局组织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4:58:33

近日,常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文联主席陈坤山同志作专题报告。

图:会议现场

会上,陈坤山从“未来5年如何建设新衡阳”“近五年来的工作要求”两个方面对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学会从党的光荣历史中吸取伟人的先进思想和精神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劲松同志表示,陈坤山主席的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和宣传力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实践。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坚持学习的态度和目标,将党代会精神当做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前进方向,在学习贯彻中体现审计精神,在具体落实中体现审计担当,在各项工作中体现审计本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常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