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直工委检查组来我局进行党建工作实地核查对增星支部进行验收评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5:01:38

12月23日,市直工委白少友副书记一行来市审计局检查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及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

检查组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个方面着手,通过现场听取支部书记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讨论等方式,对中共衡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四星拟增五星情况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党支部星级创建标准评定考核验收。

(图为会议现场)

检查组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各支部以这次检查和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把五星级党组织的标准更好地立起来,把形象更好地树起来,争取在明年的创评工作中再获佳绩。(衡阳市审计局  颜箐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