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1:11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段盼盼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名新支部委员。随后,新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总审计师王振旭同志以《铭记百年党史,起航伟大新征程——以优异审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勇于砥砺前行”、“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同频共振”三个方面,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湘东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心怀感激。此次支委改选,凝聚着局党组的关心、支部委员的奉献和全体党员的支持,希望新支委班子不负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重托,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充满期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组织建设方面有新作为、在能力提升方面有新担当、在作风淬炼方面有新气象、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新举措;三是要真诚祝福。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希望大家都能在创新驱动和严肃活泼的氛围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设更有凝聚力、更有向心力、更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阳市审计局  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