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1:56

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审计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段盼盼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对于此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最终推荐评选产生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强调,获得评优推荐资格的5位同志应再接再厉,带头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积极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同志要自觉对标对齐,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齐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衡阳市审计局  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