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衡阳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开展 “全民反诈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2:31

为进一步加深全局党员干部对反诈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防骗技能,确保反诈知识入心入脑。近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全民反诈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学习《反电诈相关知识要点》,观看反诈宣传视频,学习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构筑防诈反诈坚实堤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了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诈知识提升了反诈本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受益良多,同时,还将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反诈知识,延伸反诈宣传的范围,让诈骗分子无路可走、无计可施。(衡阳市审计局  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