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坚守初心使命 永葆廉洁本色 ——市审计局对提拔人员开展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3:56

9月29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对新提拔的4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驻市人大纪检组周其刚、陈茗军列席了谈话会。

会上,衡阳市审计局机关纪委组织新提拔人员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防止审计“放水”“六不得”工作纪律,重申审计干部的纪律意识,提拔人员提个醒、打个预防针,督促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

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周其刚强调,新提拔人员首先务必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珍惜机会,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最后必须规范用权,坚持廉洁从审,“四严禁”、“八不准”、“六不得”常记心间,率先垂范、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常做表率。

局党组成员许常礼指出,审计机关规范权力运行,严格要求自我是常态;新提拔人员要找准新位置,尽快进入新角色;务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

会上,新提拔人员都做了表态发言。

衡阳市审计局    熊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