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珠晖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珠晖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09:06:26

2019530上午,珠晖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珠晖区区长刘桢干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长肖喜贤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肖喜贤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刘桢干区长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桢干就抓好2019年的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意见:一是深刻理解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市政府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责任和使命感;三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肖喜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自律,严防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加强警示教育,做到钟长鸣,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珠晖区审计局   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