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召开内审工作座谈会 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先进经验的引领作用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30 16:33:42

4月27日上午,衡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大专院校、医院及事业等34个会员单位在市审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焕勇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11号令《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获得2014年至2016年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分别在会上介绍内审工作先进经验;获得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中国人民银行衡阳市中支行、市公安局、市国家税务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内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省第一测绘院、衡阳师院、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在会上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精准审计、风险防范、提质增效等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介绍了各自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了解决办法的体会,发挥了典型的引导作用。

会议由协会会长黄晓辉主持,他指出举办本次内审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有关政策规定,二是通过协会的平台把全市先进的内审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推广,真正发挥内审协会“服务、管理、宣传、交流”的作用。

                                                             衡阳市审计局    李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