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衡阳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解读新修订 《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4:30:37

近日,衡阳市审计局组织举办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全市党政机关及其部门、企业、县市区审计机关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衡阳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李焕勇就新修订《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进行培训解读。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深刻领会新修订《办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法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打造内部审计铁军,铸就内部审计名军名将,树牢衡阳内审品牌。要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对新修订《办法》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加大对新修订《办法》宣传力度,积极为《办法》的贯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办法》贯彻落实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清理修订本部门单位出台的内部审计业务管理规章制度,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不断提高内部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积极指导和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内部审计行为,强化质量控制,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切实推动《办法》落地见效。(衡阳市审计局  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