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常宁市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08:28:00

近日,常宁市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劲松安排部署了年度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工作,并对新修订的《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进行解读。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工作经验做法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劲松强调,一要加强对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制定年度指导意见和审计重点,及时掌握内部审计机构依法履行职责情况,通过开展优秀内部审计单位、项目、案例的评选和交流,广泛征求内部审计机构意见等方式,总结推广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将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质量效果等内容,纳入审计监督评价的范围,推动被审计单位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三是要聚焦内部审计项目的计划、实施、报告、整改等环节,组织开展对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的检查监督检查。推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发展。(衡阳市审计局  肖志昌 邓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