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 

蒸湘区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蒸湘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16:53:42

10月28日上午,蒸湘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及文件精神,对优化干部作风及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升站位。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优化干部作风会议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统一到工作和行动上来。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执行。要把市区两级优化干部作风会议精神与主责主业、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涉及审计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审计组成员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虚心听取多方面意见,做到证据扎实、定性准确,确保审计质量成果。要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力戒“四风”。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建设的关键所在,要狠抓干部队伍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练就一支政治素质高、思想过硬、基础夯实、作风务实、业务扎实、责任压实的高素质审计队伍。(蒸湘区审计局  李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