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 

耒阳市审计局开展 “树清廉家风 创清廉家庭”宣讲活动

来源:耒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0:32

近日,耒阳审计局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宣讲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雅作专题宣讲。

邓雅围绕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从身边的事例、名人的家风故事入手,以小见大讲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向审计干部诠释了廉洁家风理念,阐述了廉洁家风影响力和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广大审计干部积极参与到家庭教育中来,充分发挥廉洁家风浸润功能,以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宣讲结束后,该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要求干部职工要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的良好观念,力戒特权思想和享乐思想,不行不义之举,不谋不义之财,管好“八小时以外”生活,自觉弘扬廉洁家风。(耒阳市审计局  瞿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