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工会活动 /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准备2019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08:55:22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审计人的活力风貌,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我局工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大家积极排练2019年新春联欢会节目。本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出谋划策,踊跃参与,节目类型多样,质量上乘,也给我们新进人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了解集体、融入集体的机会。

为了呈现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效果,大家不畏严寒,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纷纷利用中午、晚上等下班时间进行排练,体现了审计人不畏艰难、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尤其是一些老同志,更是亲力亲为,以身作则,给我们这些新进单位的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榜样”课。  

                                   衡阳市审计局    周玥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