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审计风采 / 

凝心聚力,气排球赛展风采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6:09:22

“加油、加油……”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助威声响彻云霄,场上的运动员挥汗如雨、激情昂扬。6月25日上午,常宁市审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为6个队伍,每队至少要派出一名女队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对决,获胜的前三个队伍开展循环赛,决出前一二三名。

球场上,参赛队员奋勇拼搏,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默契的传球、及时的接球以及精彩扣球,掀起了一阵阵高潮,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除了参赛队员家属到场加油打气,也吸引不少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虽然不是每位队员都拥有精湛的球技,但是大家都拼尽全力地打好每一个球。他们勇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声喝彩。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是各个队伍都赛出了专业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常宁审计干部的风采。

一场比赛,一次锻炼。运动员们在场上展现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互助友爱精神,深刻体现了审计“责任、忠诚、奉献”的精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常宁审计队伍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常宁市审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我们还将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歌唱比赛、“七一表彰”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