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审计风采 / 

衡阳市审计局机关气排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6:16:00

9月24日,衡阳市审计局机关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天天体育馆热力开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兵宣布比赛开始,希望比赛赛出精神、赛出团结、赛出友谊。

图:参赛队员奋力拼搏

在比赛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守规则,积极参与,文明参赛,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团结的氛围,赛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图:邱小兵局长为第四工会小组颁发一等奖证书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第一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第二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局长邱小兵、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其钢、副局长李康杏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幕。(衡阳市审计局  肖韶节 钟雅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