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文明创建 / 

常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15:42:55

为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常宁市审计局结合“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相关活动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运动,发挥了“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氛围,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二是开展“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局志愿者对局周边马路、绿化带等区域认真清扫,清理路段杂草、杂物,扫除路上落叶、砂砾,捡拾绿化带里的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做到所到之处无盲区、无死角;三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将全局办公室、楼道、会议室、厕所以及公共区域打扫干净,喷洒84消毒液,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