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文化 /  文明创建 / 

耒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打造文明卫生机关

来源:耒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1:41:45

为积极落实耒阳市创建办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优化机关工作环境,耒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打造文明卫生机关,积极参与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制定局机关各股室(含局领导室)卫生考核办法,将各机关办公室的卫生情况纳入考核;二是成立专班,由局办公室牵头,定期组织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对各办公室卫生情况进行考核打分;三是与党建工作结合,举办“创建文明机关,你我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对机关院子进行彻底大扫除大整洁;四是组织机关卫生后勤外聘人员,购置剪刀、铲子等工具,对机关院子里的花草树木进行集中修剪美化。

通过以上措施,局机关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干部职工增强了卫生文明意识,全局营造了人人关心卫生、人人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耒阳市审计局  谢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