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衡阳市审计局关于雁峰区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7:24

衡阳市审计局

关于雁峰区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衡阳市审计局对雁峰区人民政府截至20199月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实施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评价

雁峰区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决策部署,在减税降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等方面采取积极举措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跟踪审计发现,雁峰区发改委项目备案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前进小学(含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缓慢;雁峰区农业农村局挪用专项补助资金;征地拆迁结余资金结转不规范。

针对上述问题,衡阳市审计局已出具了跟踪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雁峰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结合审计情况,衡阳市审计局建议雁峰区人民政府完善重点项目协调指挥部管理机制、挖掘区域优势资源促成招商项目落地以及强化污染防治执法管控工作等,雁峰区人民政府采纳了审计建议并积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