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南县审计局成功招考7名专业人才

来源:衡南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6-10-14 00:00:00

2016108日,通过公开招考被录用的7名专业技术人才走向了衡南县审计局工作岗位,拉开了“补充新鲜血液、提高队伍素质”的序幕,该局干部队伍更加年轻化、专业化,初步解决了人才断层、后劲不足的根本问题。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高效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从176名参考人员中成功选拔了7名高素质人才。本次招考录用的7人都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平均年龄只有26岁,在校入党人员3名,而且大部分都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人。

                                                        衡南县审计局    徐晓春、唐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