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常宁市审计局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审计管理上台阶

来源:常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08:15:39

9月下旬,常宁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常宁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进行部署,全面抓好政治建设、综合管理、审计质量的提升,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见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注重思想教育以迎接和配合巡察为动力,把打造干部职工过硬的政治品格、积极的精神风貌作为重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采取集中学、小组学和个人自学等办法,结合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平台、审计大讲堂等,让学习活动更加生动,结合审计实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在干部职工中重申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把纪律建设作为审计队伍践行使命的标杆,从日常抓起,从小事抓起,严肃工作纪律。无论是上下班纪律、工作态度,还是审计执法、服务基层,都规矩严明,认真考核。三是以整改促提升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将此次巡察作为提升审计质量的重要手段,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进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执法,促进常宁审计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常宁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