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3:10

9月24日,衡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大数据审计和审计全覆盖会议精神。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

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逐一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傅萍同志强调,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为审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局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为实现我市“一体两翼”的目标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要突出重点系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了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全局干部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要紧密结合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宣传贯彻持久学。通过中心组学、支部学等形式,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丰富学习载体,在局门户网站开设学习交流专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审计机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研讨发言

衡阳市审计局  李兰芳 魏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