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衡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08:22:42

11月4日,衡阳市审计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总结了“十三五”的非凡成就,规划了“十四五”发展蓝图,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新局、高远务实绘宏图、洞察大势育先机、守正创新定战略的会议。我们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坚定步伐、奋发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主要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的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傅萍局长要求,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工作调度会各项部署。要扎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科学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衡阳市审计局  阳一洲 赵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