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东县审计局组织“四个监督” 文件精神学习和知识测试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7:27

    2021年1月25日,衡东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四个监督"文件,并开展知识测试

局长赵志辉指出,"四个监督"文件是市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坚决贯彻落实好"四个监督"文件精神,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支持监督,配合监督,每位党员干部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做到在监督中提升工作质量和生活品质为衡东县审计事业作贡献。

学习后,该局组织了科级干部参加测试,检验全体科级干部对“四个监督”文件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验学的效果。

(衡东县审计局 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