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雁峰区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雁峰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5:42:39

8月24日,全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结束后,雁峰区审计局迅速召开了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就进一步抓好审计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图: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做实;要坚持把政治审计和经济审计紧密结合,善于用政治眼光来观察和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要重视审计质量和审计数量的有机结合,更好发挥审计“查病”和“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抓实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始终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推动审计事业长远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安排部署,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具体举措,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审计监督,贡献审计力量。(雁峰区审计局  罗赕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