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8:23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衡阳市审计局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代表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实事求是、振奋精神,全面客观总结了衡阳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成就,坚定了信念,确定了路径,明确了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是衡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绘就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衡阳市审计局  阳一洲 李红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