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衡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深化预算执行审计”课题研讨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6:22

图为 “深化预算执行审计”课题研讨会现场)

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深化预算执行审计”课题研讨会。

会上,财政审计一科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整体框架和布局,研究方向和内容三个方面汇报了课题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从课题的整体结构,调研表格的设计以及当前深化预算执行审计所面临的现状、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邱文对此次课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明确了课题组成员的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课题组研究方向和工作,并要求课题组成员从国家、省、市、县四个层次思考和分析当前新形势下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面临的现状与困难。同时,结合本市和兄弟市州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实际,进行项目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及对策。(衡阳市审计局  罗文 杨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