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动态 /  审计动态 /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衡阳市千人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方案》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和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要求,近日,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了《衡阳市千人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方案》,并选派6名联企干部对我市18家“四上”企业进行联系服务。

此次百日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动政策落实、全面优化联企服务和切实解决困难问题,要求各联企干部要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聚焦政策宣传贯彻和落实落地,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充分发挥我市审计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衡阳市审计局  廖怡凯)